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斌出席指导稀土211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量:


5月24日下午,稀土211班全体同学前往郭大力故居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杨斌出席并指导活动。校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主任、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杨盛彪,稀土学院党委书记梁彤祥、院长汪航、副院长漆小鹏、党委副书记李振参加此次活动。

学生走进郭大力故居,参观陈列的珍贵照片和书籍,聆听讲解员生动讲解关于郭大力求学、教学、著书的生平事迹,感悟郭大力为党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大家在参观中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孜孜不倦追求真理、勤奋刻苦传播真理、坚定信念践行真理的崇高精神。

活动现场,杨斌为学生上了一场微党课,他指出,赣州红色资源丰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主动积极参加红色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红色教育融入到整个教育教学的全过程。“每个学生都力争做红色教育的宣传员、讲解员。”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以律己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希望能够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