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稀土学院与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量:

为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品牌,创造高质量就业平台,稀土学院党委围绕稀土产业链、校企协同育人用人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索。2月19日,稀土学院党委与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党建活动。双方商谈了校企合作和构建协同育人平台事宜,并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17389

学院党委书记梁彤祥、副院长漆小鹏、党委副书记李振,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喻玺、总经理助理钟春燕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梁彤祥简要介绍了稀土学院在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针对党建“双创”工作,梁彤祥希望以实践教学基地为平台,创建校企协同育人和党建共建等机制,以党建联合推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的落实落地,为服务企业发展发挥高校智库的功能。

42C15

喻玺介绍了赣州富尔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他对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表示高度认同,希望双方在加强实践教学,开展专业实践训练,促进高质量就业的同时,联合开展关键共性技术的攻关。

17A74

文/廖启卿 审核/李振 编辑/贺克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