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稀土学院举行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量:


1128日下午,以“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为题,稀土学院11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C509党员活动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参与会议,院长汪航、副院长黄建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振主持。

与会成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和《中央金融工作精神》。

会上,庞东方领学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引发展方向、凝聚奋斗力量》和《央视评论员: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马胜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金句》和《新华社评论员:以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随后,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学习心得,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

李振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上彰显稀土学院的担当,聚焦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党的建设、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等各项工作。

(文/熊强 图/涂思皓 连政 编辑/连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