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稀土学院稀土磁材党支部与江西中铪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建质量过硬行动,建立校企双方有效的交流合作机制,推动稀土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14日,江西理工大学稀土学院稀土磁材党支部与江西中铪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连心,亲情暖心主题党日活动。稀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稀土磁材党支部书记马胜灿,稀土学院稀土磁材党支部江西中铪新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各支部党员同志参与了此次活动。

F78BC

12288

活动中,稀土磁材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入江西中铪新材料有限公司调研和交流,就企业的生产技术以及企业提出相关问题开展服务工作。

1FC2E

FA234

通过校企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建立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模式。下一步可以充分发挥学院人才优势,加强沟通,努力为企业输送科技服务,为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共同推动稀土产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