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稀土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量:

2月27日下午,稀土学院在稀土大楼A513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院长汪航、党委副书记李振、副院长黄建辉及全体教职工出席大会。会议由院长汪航主持。

汪航全面梳理了2023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他强调:2024年要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出台建设学习型学院重点任务;要以教育数字化、国际化、特色化发展为抓手,开展狠抓落实年活动;以内涵建设为核心,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突出重点任务,抓牢主要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共同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汪航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新质生产力内容,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李振传达了近期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并进行了警示教育。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回顾和部署。

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必定以满腔的热情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文/涂思皓 图/刘蒙 编辑/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