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稀土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量:

313日上午,稀土学院党委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议在稀土大楼C509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邦坡列席旁听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主持。

学院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重点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党建工作特色与创新、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申邦坡对稀土学院党委3个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党支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引领水平;二是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开展支部活动,纵深推进学校+园区+企业党组织“1+1+1手拉手专项行动”;三是深化推进支部联建共建工作,完善相应制度,推动党建水平的整体提升;四是进一步凝练树立品牌,积极申报党建特色品牌项目,推动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振从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评价。他指出,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形式多样,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较好地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他强调,2024年各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水平;要坚持务实创新,确保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中心工作中做好引领、示范作用,有任务、有困难时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和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测评。

 (文/白琳婷 图/孙宇嘉 编辑/熊强)